siaodjjrjqoyxbfkq

你猜

我们班的男男日常

艺术源于生活并高于生活,是咱班的人,咱班的事,不过改了一滴滴。额。。。就这样。
人名用了绰号,西皮极乱,不喜勿喷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分割线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
阿姨(班长):非酋呀,今天是永永生日。
我:呦西,我去帮他写黑板上,庆祝一下。
阿姨:(邪恶的围笑)别忘了他和老司机的结婚证呦~
我:懂你如我
        于是乎,黑板上多了一道风景“老司机和永永滴结婚证”😋
永永:(一脸娇羞)你们!哎呀,讨厌!
老司机:(邪魅一笑)谢谢。
        在蒸煮的打情骂俏下,我目睹了他们和吃一个蛋糕的全过程(用了同一个勺子!!!)。作为single  dog的我在风中凌乱emmm...
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分割线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🙏第一次码字的我求轻踩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艾薇巴蒂,么么|。・㉨・)っ♡ 

评论

热度(2)